九均

[蛛机]一十四天

*存一下脑洞,说不准哪天就写了

*狗血,ooc,私设多,请自行避雷


Summary:这个人曾经用了十四天的时间给她所有温暖,梦想也触手可及,在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的时候却被无情抛弃。于是她咬着牙发誓她也要用十四天的时间,让那个人走进地狱。


结尾:

明明她已经死了,可她凝滞的表情仍刺痛着她,好像只是疑问她为什么会这样,而他去死的时候、即使已知败局已定也只是狂笑不止,嘲讽她依然是那副可怜样子—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……为什么?明明她才是最想问为什么的人!小丑的狞笑似乎又回荡在了耳边,嘲笑她的一切;她发了疯一样把她的尸体撕碎,像处理他的残局一样失去理智;在她终于停手时,眼前的机械师早就没有了人型。

明明…已经报完仇了……

……可为什么心里还是空空的?

她垂眸,抱着自己的义肢越来越紧。可泛着冷光的金属只有冰冷,擦过与这温度几乎没有区别的皮肤,和几近干涸的粗糙血迹。黑色血痂碎在地面。

大雪依然飞扬,冷风总是刺骨。她看着冰面映出自己赤红的双眼,然后缓缓滚出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流下的眼泪。

一切都像以前,寒冷的布景板,欺骗的剧本,她仰面朝天动弹不得,白点和反光刺进眼球,激得她泪流不止。而书写者只冷眼旁观,提笔写下最终让所有人满意的结局:怪物被冬雪吞噬。

兴许从那一天起,她就再也感受不到除寒冷以外的任何温度了。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